close

你說你想睡了,問我有沒有要過去找你

說我這樣都不知道再拖什麼

 

你一開始也沒有說你很想睡

 

為什麼搞到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快十一點半才下班

回到家想說看一下網頁在洗澡然後再去找你

不過也才十二點半

你很累就該先跟我說阿

 

你說這樣傻傻的等我過去很像白癡

 

為什麼就不能體諒我晚下班也很累的狀態?

 

 

 

我真的越來越疑惑我們在一起到底是對還是錯..

 

秤子不喜歡人家的決定一改再改

我很抱歉

但是真的好希望你也能多體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