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你怎麼可能知道呢…

 

假如這時候傳個訊息跟你說:我好想你…

你大約只會回:前天我們不是有見過面嗎?

 

 

我,從來從來

沒有這麼喜歡一個人到非常想念他

 

你,是第一人

也是第一人這樣答覆我

 

 

苦笑

當我工作環境換新

你不會傳個訊息問我還適不適應

更加不可能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

 

工作到累

回到家

我好想大哭

我好想有你在身邊

 

很多時候我很沮喪

是不是這是因為你第一次和人交往,所以不習慣

是不是因為我不懂得撒嬌,所以你也樂得我獨立

 

 

但是

累的時候

我只想聽你的聲音

 

 

我好想你。

很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