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上的禮物,我呆呆的坐在路旁的椅子上。
  「怎麼每一回都送不出去……」精美的包裝,是我用盡心思去挑選的。
  裡面的禮物,是我親手製作的,只是這個禮物,卻到不了我想給的那個人手上。
  上一回也是,這一回也是,每次想送的禮物,每次都送不出去。
  「唉……」又嘆了一聲氣,我知道這樣會老的快,但是,又何妨。
  沒有人會關心我是否老了,沒有人……
  我站起身,看向路旁的垃圾桶。
  縱然不想丟,但,心涼了,無論如何也拋棄的了。


  禮物,送出去了。

  送給了路旁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