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人是我想忘卻永遠忘不掉的
有一些事是我想記得卻永遠記不住的
有一些東西是我想丟掉卻始終沒有勇氣丟掉的


當我想忘卻忘不掉
那是在提醒我
那是被自己賞了兩個耳光的教訓


當我想記得卻記不住
那是我很希望很希望

來不及記住的童年


當我想丟掉卻沒有勇氣丟掉
那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所給予的紀念物品

丟棄了就否定我曾經愛過的事實





  「啪!」很清脆的一個巴掌聲。
  「妳這個賤女人!妳誘拐我老公還不夠,還要來誘拐我兒子!妳這隻狐狸精!」面前站著一位穿著華麗的婦人,然而她的臉卻是猙獰的像是地獄裡爬出來的惡鬼。
  她冷冷的看著她,她是惡鬼,那她比她更惡。
  「妳說夠了?」女人,愚蠢又無知。
  「妳妳……妳這隻狐狸精,妳說,妳要多少錢?」像是驚覺到自己是上流人,婦人收起猙獰的表情,高傲的從皮包裡掏出支票,就等著她開口說出數字。
  「我要的妳給不起。」輕哼一聲,她看了站在旁邊悶不吭聲的男人一眼。
  男人,自大又無恥。
  「我、我怎麼可能會給不起。」
  冷冷的笑了,「你們全部的財產。」算是被賞了兩個巴掌的醫療費。
  美美的婦人倒抽了一口氣,不敢相信有人竟敢獅子大開口。
  「我就說你們給不起。」拾起被打落在地的皮包,輕輕撢掉上面的灰塵。
  「阿……好了好了,老、老婆,這種女人,我們別、別跟她說太多……」終於開口的男人,說出口的話,卻是讓人覺得他的字典裡根本沒有「恥」字,只顧著自己好。
  輕呼出一口氣,她用有點憐憫的眼神瞧著美婦,「我沒有誘拐妳老公。這種男人,不是他的還硬要巴上來,家中有漂亮的老婆,卻要出外找樂子,建議妳還是離婚吧。免得哪一天財產被搬光還不知道。」
  伸出塗著鮮紅蔻丹的手指,指向男人,噘起嘴兒,刻意使用嬌嬌軟軟的聲音說道:「就叫你別纏著我了,你看吧,你會死無葬身之地。」最後附贈甜甜的一笑。
  拎著包包,她優雅的離開,恍若方才那一切與她無關。





  冰涼的聲音,冷冷的哼唱著時下流行歌。

























 





未完,永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