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牽手,就是為了要在一起而牽的手
牽手,就代表了一種心靈上的成熟

我伸出手
也希望你回應我
不希望總是看著你走在前頭
我希望你能夠稍微停下來
回過頭
看看我,跟上了沒
牽我的手,讓我曉得有你在身邊


我不要
你明明人在我旁邊
卻,心早已飛到地球另一端

我不要
你牽過我的那隻手
又去牽著另一位女孩的手

我很幼稚
我期待的牽手是能夠永遠在一起的牽手
我並不聰明
我想要聰明的你能夠在我身邊
照顧著不夠聰明的我

倘若
我走在前頭
我一定會停停走走
不停回頭
看你跟上了沒
假如你跟不上
我會走在你身邊
牽你的手
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那你呢?
你跟我一樣嗎?
你也希望能夠和我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嗎?
你會希望我能一直在你身邊嗎?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和我牽手走下去
那就放手吧。
我會不眷戀的離開
我只求你
相同的溫柔
請不要再給錯人。























假若有這麼一天
會有那麼一個"你"出現嗎?
眼淚掉了,我的"你"還是不曾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