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個從母體被強迫植出來的人,也就是複製人。
  複製誰?不明白,當然母親本人不知道。
  這是一個實驗。

  他住在一棟相當漂亮的小木屋,我和他是在偶然之下相遇。在茫茫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他,他那麼顯眼、那麼明亮、那麼...孤寂....
  孤寂的側影驅使我向前跟他說話,「哈囉,你好阿!」我用我生澀的招呼用語試圖跟他說話。
  但他,僅淡淡的撇了我一眼。他那時候還不曾擁有過『感情』。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甚至於...人情。
  這些情感,他都沒有。

  實驗家早已在不能找著他的母親之後,就丟棄了他。
  收留他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小男孩會吹一把超極復古,且比我還高的....喇叭?或許那叫喇叭,也不叫喇叭。(笑)

  我認識他之後,去過那個家,好幾次。
  第一次,我帶了三個我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去找他玩,之後,我再也不找我的好朋友去那邊玩了。
  我私心的只想擁有我在那邊的每一刻,無論是:好吃的鬆餅、香甜的巧克力牛奶、永遠帶著甜甜笑容的乖巧女僕、可愛的木屋小男孩、盡職的Q鼠先生,以及...他。
  是的,我私心的只想擁有他,我一眼鍾情愛上的他。

  「鬆餅,好吃嗎?」他帶著淺笑問我。
  我抬頭看他,也笑一笑,「好吃阿!」
  「有碎屑。」他淺笑,替我拿掉唇邊的鬆餅碎屑。
  我當場紅了臉,轉頭看向小男孩和可愛的女僕小姐,以及Q鼠先生,他們相當有志一同的笑了起來。
  「別笑了!」我嗔了他們一眼,臉上的紅暈不住的向耳朵擴張。

  他起身,走過來我身旁,淺笑的拉我起來。
  「妳不喜歡嗎?」
  我推開他,跑到窗戶旁,摀起耳朵,閉上眼。
  他慢步走過來,微彎下身,在我耳旁說:「我愛妳。」

  我轉身輕輕的靠在他胸膛,手慢慢的從耳上拿下來,耳朵感受到他呼出的熱氣。
  「我......」











  他的『感情』是我引導出來的,但僅止於友情、愛情,以及人情,也許,將來他也會擁有親情。
  當然,這些感情也是我私心給予的,我想給他更多屬於人的感情。
  
  我愛他。









END











這是某某一天中午睡覺作夢夢到的ˇˇ
超級亂來


整個就是很有真實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